木子亮

【音乐剧】剧院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版本:b站av17843955 【诸神字幕组】【歌剧魅影:25周年纪念音乐会】【1080P内嵌中英双语】

       剧情来讲,主要是讲一个爱情的故事(这是个看脸的世界),所以比根据历史改编的汉密尔顿和根据世界名著改编的悲惨世界更好理解一点。开头和结尾画龙点睛,很棒。

       我看的这一版的舞蹈(芭蕾)很赞,水平相当高了。再者是魅影和女主之间的互动,相当撩人。然鹅,这是一个三角恋,于是,中间大量虐狗,我魅影化身FFF差点就干掉了某人233。大概是音乐剧中需要几个搞笑的丑角,至少我看到现在,三部音乐剧都少不了一个反派来搞笑(觉得反派演员的实力超群是常态emmm)。

       音乐方面,女主唱的是真的太好了,分分钟就圈粉我,特别是那种纯洁善良的经典女一形象,不过三重唱显得很混乱,个人认为没有汉密尔顿和悲惨世界的和谐。但是二重唱(魅影和女主)很出彩,两人的对戏很多,情感到位,女主声音很稳。此处,埋怨一下声入人心当中郑云龙和阿云嘎的“the angle of music”这句话太魔性了,导致我没办法接受正常版本的……气die,不过云次方唱的真的很棒,很多都是还原的那种,感觉周深应该和他们来个三重唱的,感觉会非常精彩(心疼晰哥一秒)。

       剧本的亮点也是经典的,内心的美丑和外表的美丑的冲突,魅影就是同钟楼怪人一样的角色,甚至比他还要复杂一些。 


评论(1)

热度(7)